海仪所举行博士后进站申请答辩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019

717日下午,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博士后进站申请答辩在1105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中科院海洋所魏恩泊研究员及我所专家张颖颖、于砚廷、王波、胡一帆、何传林组成的评议组对张晓语博士的入站申请进行评议。

张晓语博士对研究生期间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博士后研究工作开题报告《浅海舰船地震波传播机理研究》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提问并展开了讨论,表示此研究项目具有较大的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也具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性。经专家组综合评定,认为张晓语博士具备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站的要求,同意其提交的入站申请。

人才是海仪所发展的核心支撑。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刚毕业的创新型优秀博士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一方面有利于为国家培养人才,建立人才流通的灵活机制,另一方面对研究所的科技能力增强、创新氛围营造、产学研结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从而为海仪所科研、教育、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