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人事处处长郑众一行到海仪所调研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219

202084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处长郑众一行3人到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院)调研交流,副所(院)长(主持工作)郑轶、党委书记孙继昌、纪委书记于晓光、副所(院)长刘岩、副所(院)长刘世萱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继昌对校(院)人事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岩介绍了海仪所(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处处长王章军、人事处处长任国兴分别就海仪所(海洋学院)与上合示范区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情况及人事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介绍后,校(院)人事处领导就汇报中提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校(院)人事处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破解难点,研究对策,多措并举,因地制宜,促进人事工作更上新台阶。

郑轶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此次调研交流有助于打破束缚我所人事工作发展的瓶颈和藩篱,也为做出更科学的人事工作决策提供了有利的参考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