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仪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赴青岛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346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为勉励新任中层干部不负春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海仪所的蓬勃发展贡献青年中坚力量,202084日,海仪所人事处组织22名新任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副所长(主持工作)郑轶,党委书记孙继昌出席了会议,会后全体领导干部赴青岛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副所长郑轶,党委书记孙继昌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全体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诚恳深重的嘱托,情真意切的希望和宽严相济的要求。


会后,全体领导干部赴青岛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展馆展示内容以城市规划编制为脉络,设有百年规划、战略规划、360°全景展示等展厅,充分展示了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及各层次规划编制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领导干部不仅品读了青岛的历史文化及百年规划史,还近距离地感受了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的发展目标,为日后放眼打造海洋事业,深耕蓝色经济积淀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也让大家更加励志成为肩有责任、胸有情怀、心有仁爱、手有技艺新一届中层干部。